音樂 桌布 動畫 更新 其他

 

 
 

 。主角
 。怪物
 。重要角色

 
 
【景天】


性別:男
年齡:19
種族:人
身高:1.73米
身份:當鋪夥計
特長:古董鑒定
最愛:錢,古董
願望:富有,成為劍仙
性格:隨和開朗
 
 唐門在渝州開設的最大當鋪--永安當的夥計,司"管飾"一職,專門保管當鋪收押的首飾珠寶類貴重物品。
  景天不但有鑒別古董珠寶的天賦,而且對買賣、帳目能很精通,對保管的當品更有過目不忘的本事。每日幻想有朝一日能富甲天下或成為人人景仰的蜀山劍仙。
 
  戰鬥特徵;遊戲前中期一直使用前世龍陽冶煉的魔劍。
  配合魔劍養成系統,不斷提升魔劍的能力。因為並沒有太強的武學基礎,因此戰鬥中有些動作顯得笨拙,臨敵經驗不夠豐富,但是魔劍的強大力量足以彌補這個弱點。遊戲早期便可掌握風屬性仙術。
  能力比較平均,個人特技偏重輔助系,如"繡口錦心咒"、"傾國銀彈波"等。
  通過劇情可以學會"飛龍探雲手"。
 
角色特殊能力說明
討價還價 因為是當鋪夥計出身,所以對於銀錢帳目十分精通,加上當鋪的生意是是收購客人的物品,平常工作中壓價是家常便飯,輪到自己買東西,當然更不能吃虧。
景天平常在當鋪煉就的靈牙利齒和察言觀色在冒險中很能派上用場,購買裝備的時候善用景天這個技能能夠獲得相當誘人的折扣。
古董鑒定

這可以說是景天的天賦,不僅僅因為日常當鋪工作有機會接觸到很多古董,有時候鑒定古董憑得是直覺,這就需要一點“宿慧”,景天前世是一國儲君,奇珍異寶見得多了,斷代辨真偽自然不在話下。

使用魔劍 魔劍異常沈重,但是景天執拿卻輕若無物,這當然是因為魔劍與景天有著前世的因緣,景天前世龍陽是魔劍的鑄煉者。
解開機關 因為對古董很有興趣,連帶的對古代機關也有研究,加上平日修補古董煉就一雙巧手,在迷宮遇到古代機關的時候,也是景天可以大展身手的機會。
 
   

2003©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