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改文章順序︰

 
內容
[問題] 結局 人氣︰11790 | 篇數︰5
作者︰如兒cat 張貼時間︰2006/8/24 上午 09:13:00
 

我想知道仙3每種結局的必要條件,有誰知道,可以幫幫我

回覆文章    

作者︰小暴龙 張貼時間︰2006/8/24 下午 09:01:00
 

判断结局结果发生在从盘古之心回到蜀山后,南宫大仙去花圃找王
蓬絮谈心时
(1)王蓬絮好感大于温惠,王蓬絮为主角解毒,然后离开,此后发生温惠结局。
(2)温惠好感大于等于王蓬絮,且多次使用(次数不详)五灵轮得到五灵宗师之称,五灵轮大显神通,发生隐藏结局。
(3)温惠好感大于等于王蓬絮,没有五灵宗师之称,星璇选择合体,发生王蓬絮结局。

回覆文章    

作者︰如兒cat 張貼時間︰2006/9/25 下午 02:47:00
 

我要ㄉ是仙3ㄉ,不是仙3外ㄉ
我想知道仙3ㄉ每ㄍ結局ㄉ條件
可以和我說ㄇ??有誰知到阿?請告訴我

回覆文章    

作者︰蜀山仙劍 張貼時間︰2006/11/22 下午 11:10:00
 

仙3結局好像有5個
是完美結局
 花萾結局
 紫宣結局
 龍葵結局
 雪見結局
 完美結局 
以後有空我在把條件貼上來

回覆文章    

作者︰蜀山仙劍 張貼時間︰2006/11/22 下午 11:25:00
 

1. 雪見結局:劍塚龍葵把修為轉給了他,自己跳進火爐修劍。
紫萱封塔,重樓把雪見抓上新仙界。景天趕往比武輸掉。新仙界坍塌,重樓將雪見送回人間。景天百轉千回,終於找到雪見……

2. 紫萱結局:紫萱欲封塔,重樓趕來,用自己的魔力封住了塔。離去時在景天手掌留下了印記,以便生生世世可以比武。景天追隨紫萱而去。重樓一天找到景天問起紫萱的情況,然後離去……

3. 龍葵結局:雪見救了景天,然後跳進火爐修劍。蜀山紫萱封塔,重樓抓走龍葵。新仙界輸掉決鬥,龍葵被送回人間。紅色的靈魂離開了藍色的。一天,景天和龍葵相逢……

4. 花楹結局:鑄劍廳雪見投爐而死。蜀山紫萱封塔,重樓將龍葵化為兩個實體。一天,景天練劍時,花楹來到了她的身邊……

5. 完美結局:景天回俞州重操舊業,生意蒸蒸日上,成為富甲一方的名商。
  

一、雪見結局:

  雪見好感度要最高,小葵、花楹、紫萱不能太高。

  鑄劍時選“鎮妖劍”,之後與重樓在新仙界一戰,戰敗。景天到處會找雪見,最後再一個村莊內找到,長鄉廝守。

  二、小葵結局:

  小葵好感度最高,其他不能太高。

  鑄劍時選“魔劍”,之後新仙劍之戰要被打敗。

  黑髮小葵鼓勵藍發小葵後離開了她,去找尋自己所愛。小葵與景天在一客棧相遇。

  三、紫萱結局:

  紫萱得好感度要最高,其他人不能太高(小葵>雪見)。

  鑄劍時選“鎮妖劍”,打完邪劍仙後就結束了。

  當紫萱要犧牲自己來封印鎖妖塔時,重樓阻擋了紫萱,並以自身魔力封印鎖妖塔,但紫萱已將畢生修為給了長卿。長卿因紫萱而成仙,重樓為紫萱修為盡失而落凡。紫萱是凡,長卿是仙,人仙殊途。紫萱離開蜀山,景天追紫萱而去,長卿只是無言並沒有追過去。之後紫萱、景天兩人住在同一個村莊。一日景天正在紫萱家門口擦拭古董,重樓來到,問候她與紫萱的近況,後得知景天自小葵死後,一直都是一個人過,並沒與雪見一起,於是便與景天相約到他家喝酒。

  四、花楹結局:

  花楹好感度最高,紫萱不能太高,雪見>小葵。

  鑄劍時選“魔劍”,隨後打邪劍仙結束。

  紫萱為封印鎖妖塔犧牲了,重樓將小葵化成兩個實體。並約景天十年後的今天,冰風之谷一戰。隨後十年景天一人獨自修練,而小葵則是回古城鎮生活。這十年,景天已修至無劍之境,一日在野外遇到花楹,花楹隨著景天四處遊蕩。

  五、完美結局:

  紫萱與花楹好感度不能太高,雪見或小葵的結局選其一。

  在新仙界一戰打敗重樓。景天的新安當內,雪見在招呼客人,藍發小葵負責幫忙鑒定物品,黑髮小葵則是將客人嚇跑。

回覆文章    

作者︰如兒cat 張貼時間︰2006/12/4 下午 03:34:00
 

謝謝∼∼! ^0^

回覆文章    


| 1 |

 
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©2004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.
ALL BRAND NAMES AND PICTUR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PERSPECTIVE OWNER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