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改文章順序︰

 
內容
[建議] 不要重蹈覆轍 人氣︰9002 | 篇數︰0
作者︰freewade 張貼時間︰2006/12/9 上午 01:50:00
 

以前還蠻喜歡仙劍一的,買仙三之後覺得很氣,家裡電腦配備已經是很頂尖了結果還是不能玩,光是迷宮就過不去,因為迷宮不能存檔,同依個地方玩好幾次,每次玩到一半還沒法紀錄就又跳回桌面,玩到現在已經放棄了。原本還想買仙三外,現在反而心很冷。相較於軒轅劍,反而問題還不會那麼多,這些問題我相信是層出不窮,只是希望以後能盡量避免,沒有人會製造一個會產生很多問題的產品,預防勝於治療。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仙四

回覆文章    


| 1 |

 
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©2004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.
ALL BRAND NAMES AND PICTUR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PERSPECTIVE OWNER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