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改文章順序︰

 
內容
[建議] 仙剑 人氣︰10748 | 篇數︰0
作者︰叶·锋 張貼時間︰2007/8/6 下午 08:39:00
 

单机的各位仙剑米!好!小弟也是仙剑的忠实米!
{各位仙剑迷们看过说好的就顶我一下谢谢!人多力量大!}

最近突然发现!仙剑虽好但是只能一个人玩啊!
虽说仙剑马上要出网络了!但是我还是喜欢单机的剧情阿!
仙剑的各位工程师!你们能不能看在我是仙剑的忠诚拥护者!
搞个仙剑的局域网补丁出来!我想仙剑已经出了6部了在仙剑3中Q版3d画面
确实很好!但我认为现在的游戏米,已经不再局限于个人,跟多的是多人一起玩游戏,现在网吧里的游戏米,为什么要去网吧呢!有2种!1网络游戏的普及,2单机局域网的游戏!我希望仙剑能够越来越好!现在的仙剑只是一个人的仙剑,虽然能一人多控但是还是一个人的仙剑,你可能会说那就去玩网络版不就行了!你错了!网络版有单机版中这么多样美好的剧情吗!没有吧!所以我希望仙剑以后不再是一个人的仙剑,更多的是能够在更多的仙剑米配合下完成剧情的仙剑,期待仙剑多元化的到来!
好了!谢谢各位的收看!忠诚的仙剑迷们让我们期待!共同携手的机会!
还有仙剑的各位创作者你们辛苦咯!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看到!谢谢!
{各位仙剑迷们看过说好的就顶我一下谢谢!人多力量大!}

回覆文章    


| 1 |

 
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©2004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.
ALL BRAND NAMES AND PICTUR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PERSPECTIVE OWNERS.